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排放门”事件解决方案终于出台

2015年11月25日 08:3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深陷排放丑闻的德国大众在本月23日对外表示,目前已经针对受“排放门”事件影响的欧洲市场拿出解决方案,但或许很难在第一时间将问题全部解决,需要循序渐进。当然从某方面来说,这也受制于费用以及车型的不同。

无论是对于技术、财力以及时间成本等方面,现在已经可以开始召回行动了,这是接替文德恩出任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的米勒先生日前对公司管理人员开会时进行的表示。这或许能说明大众集团正在积极面对全所未有的困境。毫无疑问的是,无论是对于大众消费者、大众员工还是乃至整个欧洲来说,这都是一个严寒冬季中的好消息。问题是,单单是欧洲市场,大众所面临需要召回的车辆就超过800万辆,这是一个庞大的数字,不可能一蹴而就。据悉,大众已经承诺在本月底向德国监管机构提交召回方案。

有一点或许能够看得大众目前的情况有多糟——作为大众集团旗下公司,奥迪汽车近日表示,它们可能至少需要数亿欧才能完成修复3.0升柴油发动机的尾气排放控制系统。而这款发动机在排放门事件中,还并不是涉及数量最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