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将推出9系 竞争奔驰-迈巴赫S级(图)

2015年11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迈巴赫S级

宝马9系推出后将作为宝马的旗舰车型与奔驰旗下的迈巴赫S级展开竞争,新车有望以去年北京车展中亮相的Vision Future Luxury豪华概念车为蓝本进行研发,外观上借鉴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在生产方面,随着全新CLAR后驱平台的使用打造,未来宝马9系将基于这一平台打造,实现模块化的生产。

宝马全新9系将基于宝马7系全新的35up轻量化平台打造,大范围采用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在满足轻量化的同时提升其动力性能表现。根据概念车公布的5499mm的车身尺寸,宝马9系的车长也将有望达到5.5米左右,与全新7系相比长出近300mm。

在定位上,宝马9系将介于宝马7系与劳斯莱斯古斯特之间,9系的推出将使得宝马品牌的产品定位进一步细分化。作为一款豪华旗舰车型内饰部分自然是一个重头戏,在设计上宝马9系有望采用劳斯莱斯豪华的设计风格,进一步提升内部的奢华、尊贵感受,独立的四座设计也将成为商务车的必备。

关于这款车的售价也必将成为关注的重点,按照宝马在华的定价体系,宝马9系的入门车定价有望在1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