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5款新车 将采用奔驰3.0T发动机

2015年11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当下“大车小排量”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奔驰技术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早在2010年,日产就与戴姆勒在动力总成以及未来乘用车等领域进行合作,双方互换3.1%股权,合作内容之一便是雷诺-日产联盟共享戴姆勒集团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应用于日产汽车公司的高端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上,并为今后的合作提供机会,英菲尼迪旗下B级轿车Q50使用的就是共享奔驰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英菲尼迪全新Q60将率先搭载共享奔驰技术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与奔驰GLE等、QX80以及Q90都有望搭载共享奔驰技术的3.0T发动机。

目前宝马6系已经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235kW,最大扭矩则为450Nm。英菲尼迪全新Q60等车型将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kW,最大扭矩达到479Nm,与宝马旗下3.0T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更为卓越,未来共享奔驰技术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英菲尼迪旗下产品得到普及搭载之后,其产品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随着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英菲尼迪旗下增压发动机数量已增加至三款,分别是小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