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明年推7座SUV 竞争丰田汉兰达(多图)

2015年11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在广汽锐界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目前国内中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各大车企纷纷在该市场投放车型,如广汽等等,本田全新7座SUV加入后,将与这些主流车型展开正面竞争。本田Concept D概念车外观造型时尚、前卫,从申报图来看其量产车型也延续了这一优势。

从外观造型来看,本田7座SUV肌肉感十足,前脸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整体造型类似于展开的翅膀,足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新车转向灯位于大灯组下方,并且在转向灯下部加有双横幅饰条修饰,运动感得到提升,前雾灯镶嵌于前保险杠中,而前保险杠中部开口,有一种无所畏惧的凌厉感。

本田7座SUV侧身造型设计中规中矩,第三排车窗面积很大,大幅提升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新车延续了Concept D概念车的尾翼设计,但造型相对而言更显保守。本田7座SUV尾部造型层次感较强,尾灯组延伸至车身侧面形成L型,后雾灯镶嵌于后保险杠中,且后保险杠非常宽大,在视觉上便能给人以安全感。(网通社 2015年11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