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中型MPV将上市 竞争本田奥德赛

2015年11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显示,2015年10月中国汽车市场共销售奥德赛竞争。

按照广汽传祺的产品命名规则,轿车以GA开头、SUV车型以GS开头、MPV车型则以GM开头,并且后续数字越大,车型的级别也就越高。广汽传褀副总经理兼市场部部长向毅对网通社表示:“广汽传祺C级车平台衍生出i-Lounge这一全新MPV车型。”与GA8同平台打造的GM8就是基于C级车平台打造的一款中型MPV。

目前,广汽传祺已推出1.3T、1.6T、1.8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GM8有望搭载的是一台全新2.0T发动机。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增压发动机的范围是从1.0T到2.0T,功率最大做到170千瓦,扭矩从95牛米做到350牛米。”这意味着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拥有170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这相比本田奥德赛的2.4L发动机,GM8的动力参数优势较为明显。

在国内汽车市场,MPV凭借出色的驾乘空间带来的实用性,以及可满足中国家庭日常及出游等特性,成为车市中的新蓝海。在这其中本田奥德赛进入中国市场较早,已经具有较高的群众基础。未来GM8投放市场后,将于奥德赛展开竞争。此外,主打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