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小排量引擎将投产 供应小型车

2015年11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Ingenium系列发动机是在小型车中。

捷豹路虎所研发的Ingenium全系列发动机都将配备涡轮增压器,技术方面配备高压直喷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可变阀门正时系统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Ingenium系列所有发动机的主要零部件都能实现共享,具备优异的扩展性。未来捷豹路虎发动机工厂扩建后有望投产的三缸1.5T发动机就是基于Ingenium 2.0T发动机衍生而来。相比之前从福特采购发动机,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在成本上将进一步降低。

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在豪华品牌紧凑级领域中被广泛使用,其中奔驰则在A级、B级、C级与CLA中使用了1.6T发动机。使用小排量发动机已然成为是一种趋势,未来捷豹路虎所推出的Ingenium系列三缸1.5T发动机就将与上述豪华品牌竞争,而基于捷豹路虎先进的轻量化技术,Ingenium系列发动机的油耗与动力将是捷豹路虎与其他豪华品牌竞争的实力保证。

目前在市场中,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