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推新入门SUV 搭1.4T/预计15万元起售

2015年11月2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11月5万起售。

自由侠定位于小型都市越野SUV,是Jeep旗下最小一款产品Jeep”特色。新车尾部左上方的“广汽菲克”证明了这款车的国产身份,其尾部两侧独特的方形尾灯设计也是一大特点。

动力方面,Jeep自由侠采用菲亚特和通用联合开发的GFSP横置发动机平台,目前Jeep自由侠海外版车型共有1.4T和2.4L两款发动机供选择。结合当下国家机动车小排量规划,新车国产后也有望搭载菲亚特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排量规格能够享受发动机1.6L排量以下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目前Jeep自由侠已在海外正式上市,新车在美国的售价区间为17995美元-215万元起。

现款卡缤拥有较高人气,新车上市后也将与上述车型展开竞争。自由侠长宽高为4230/1800/1680mm,轴距为2570mm。最大离地间隙为204mm,对比卡缤来说,长宽高均比后者多95/45/114mm,轴距少36mm。

目前广汽菲克在国内共有长沙和广州两大整车制造工厂,此前上市的国产Jeep自由光已在长沙工厂投产。按广汽菲克规划,2020年前将有10款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