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昌河经销网络将增至300家 明年推5款新车

2015年11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北汽收购重组发现昌河明年将要推出的新车型将不少于5款。”

据廖雄辉介绍,虽然今年海外及国内市场整个行业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昌河汽车终端市场表现跟去年基本持平。在今年5月,昌河提出对经销商降库存、降风险、调结构,使经销商能够较为轻松的度过今年严峻的车市。在此背景下,旗下经销商没有退网情况发生,反而今年有60家新网络加盟到昌河体系,到今年底,昌河经销商网络数量将增加至300家。

昌河明年将推5款新车
车型 推出时间
Q35(小型SUV) 2016年
B20(SUV)
全新MPV
新微客
新微卡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依托日趋完善的经销网络,昌河旗下全新产品也将陆续登陆市场。据廖雄辉介绍,广州车展期间发布的全新小型SUV——Q25,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上市。明年,昌河将推出尺寸与定位均高于Q25的Q35和B20,以及尺寸比M50更大的全新MPV车型,该车将与宝骏730竞争。在商用车领域,昌河将推出新微客和微卡车型,满足国家淘汰黄标车淘政策下逐步增长的市场需求。

未来昌河汽车生产基地将分别设在江西的九江和景德镇。其中北汽昌河景德镇新基地项目于去年7月奠基,该项目总投资140亿,全部建成后可达到年产415万辆整车和15万台发动机,全新小型SUV——Q25将在此生产制造,新基地将于今年12月26日正式竣工投产。

按照昌河方面预计,今年旗下汽车销量将达到10多万辆,公司下一阶段产品类型都已规划完毕,并将在下月正式发布“十三五”战略规划。廖雄辉表示,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明年将是昌河汽车全面发力的一年,战略举措将包括新产品将陆续推出、新基地建成、新技术引进,包括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进、消化、吸收等。(网通社 2015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