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迪中型SUV-将换搭2.0T 竞争比亚迪S7

2015年12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长期专注于皮卡市场的车型则是具体的升级对象。日前,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利辉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2016年揽福汽油版动力将升级,增加一款涡轮增压的车型,是揽福的升级版。”

拥有多年造车经验的福迪汽车,旗下已经有多款车型,此次规划的揽福升级版更是进一步完善产品动力阵容。揽福升级版定位为中型SUV,被福迪汽车给予厚望。新车将延续现款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

动力方面,揽福升级版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有望为CVT20万左右的中级轿车的主流配置。

比亚迪S7较后,在对综合能力考量方面有了较为明确的标杆,倘若售价方面福迪揽福可以给消费者惊喜,自然会给比亚迪S7带来一些市场压力。

新产品的陆续推出及销量的不断提升,需要有足够的销售网点来支撑其销售。王利辉表示:到2015年底,福迪汽车旗下的销售网点将发展到300家。目前,福迪汽车的销售网点主要分布在广东、西南西北地区,并将进一步下沉。在服务网络上,加大对二三线市场的网络开发和扶持力度,力争每个县市独有福迪汽车的服务网点。(网通社 2015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