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版路虎揽胜明年国产 搭奔驰发动机

2015年12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得益于前期BJ40的良好市场推广以及形象包装,奔驰所提供的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BJ90定位为全尺寸SUV,是北京汽车针对高端人群所打造的又一款力作。数据显示,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860mm,轴距达到了3100mm,修长的车身以及相似的外形不妨让人想到路虎揽胜,但BJ90轴距更长,尺寸更大,也是自主品牌中第一款全尺寸SUV。

外观方面,虽然BJ90在车身整体设计上与路虎揽胜十分相似,但新车在诸多细节进行改动。前脸部分依旧是北京系列SUV车型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镀铬竖条幅式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的下护板,两侧雾灯区域造型与前大灯上下对称,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与尾部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各线条硬朗平直。除了车身侧面下方的金属脚踏板,车门与后尾门上都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让整个车身有种厚重的感觉,并且极具力量感。轮胎方面,BJ90将提供两种规格轮胎,其中3.0T车型所配备的是275/55 R19规格的轮胎,4.0T车型配备的是295/40 R21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BJ90将搭载由奔驰提供的3.0L V6和4.0L V8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调校上没有任何变化,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480N.m;4.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10kW,峰值扭矩为600Nm。工信部综合工况下的油耗分别为10.1L/100km和11.0L/100km。(网通社 2015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