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NV200呈现全能型公司用车标准

2015年12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在商户的发展有着良好机遇和有利条件,这些公司在运营和发展时面临一个共同的需求,那就是一款性能全面而卓越的全能公司用车。

车型里全能公司用车的不二之选。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郑州8万起,将原有8款车型调整至5款,CVT全系标配豪华风尚外观,并将于2016年1月在广东率先上市。

时尚造型满足公司用车商务场合

商务场合需要足够的气场,NV200遵循国际化设计理念,可完美展现公司形象、彰显公司实力。

NV200拥有世界级的风尚造型,形象上为公司用车带来绝佳的加分效果。豪华风尚的前脸设计,动感时尚的轮毂样式,稳重大气的后尾灯以及落落大方的车身,充分解决了很多公司用户的面子问题,让公司用户在各种场合倍感体面。

灵活空间符合公司用车多重需要

NV200的七座大空间、3100L的超大载货空间及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使公司用户在商务接待及商用载货方面都能轻松应对自如。

NV200满座七人时,车内阔绰的空间使乘员感受到舒适宽敞。为了方便了后排乘客上下车,第二排采用侧拉门式设计,使乘客轻松出入。需要载货时可折叠的后排多种组合座椅形式,更好扩展了空间,充分满足了公司用车的多重需求。

更低养护实现公司用车最大价值

公司用车高频次、长距离和驾驶员差异,使质量稳定性和合理的燃油消耗更加重要。NV200凭借国际化品质和NISSAN技术保障,在产品质量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一直颇受赞誉,可为公司用户最大程度节省开支。

源于日产技术品质的NV200,凭借成熟的技术以及可靠的品质让它拥有了极低的后期养护,大大减少了公司对于时间成本及保养成本上的支出与浪费,有效提升了公司用车的服务效率和水平。更有着7.1L/100km的超低综合油耗,对于使用频繁的公司用车而言,通过低油耗所节省下来的费用是相当可观的,为公司用车免去了不少后顾之忧。

操控便捷助力公司用车业务发展

轻松便捷的操控是NISSAN车型的特点,NV200驾驶轻松方便。手动车型挡位清晰,挂挡操作顺畅。CVT(自动挡)动力输出则更加平顺,与发动机的良好匹配,带来无比顺滑的驾乘体验,同时也能满足女性驾驶者的使用。

在动力方面,NV200搭载了1.6L HR16DE全铝直列4缸发动机,匹配CVT(自动挡)变速器,额定功率91kW,最大扭矩153N·m,充沛的动力完全可以满足公司用车的各种用途。

NV200上市以来,深受公司用户的喜爱和信赖,无愧于全能公司用车的称号,以卓越的品质、优秀的性能和高端的形象,满足了中小企业主、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多方面的需求,是兼顾外观形象与舒适实用的潮流车型,性价比出众又能提供足够的实用性。也正因为如此,郑州日产NISSAN NV200长期活跃在大大小小的公司之间,并得到他们的充分认可,成为他们事业和生活的左膀右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