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推首款中型SUV 与保时捷Macan同平台

2015年12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然

保时捷Macan平台打造。

宾利首款大型SUV添越已在今年9月正式首发,同期便已经收到超过4000台订单,订单数占到去年全球销量的36%。宾利显然已经意识到SUV市场的重要性,计划加紧推出第二款SUV产品。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他对SUV市场的热情,他表示:“宾利今年发布首款SUV之后,将着眼于打造更多未来的新车,包括第二款SUV,后者定位于小型化。”值得一提的是,杜翰墨所谓的小型化是指低于添越的中型SUV产品。这款全新SUV有望于明年正式推出,届时将助力宾利市场销量的提升。

宾利与布加迪将组成新的控股公司,并由现任保时捷CEO穆伦担任新负责人,对上述三个品牌进行统筹。保时捷接管宾利后,这两个品牌将会实现平台共享,宾利首款中型SUV将采用同级别保时捷Macan的MLB平台,除了平台共享外,宾利全新SUV还将与保时捷实现零部件共通以及营销策略共享,以实现双赢战略目标。

目前,宾利旗下共有4款车型,杜翰墨表示:“定位低于添越的小SUV将作为宾利第5种产品。”在动力方面,宾利全新中型SUV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引擎目前也应用在飞驰车型上面,最大功率为373kW,峰值扭矩可达660Nm。

按照宾利的战略目标,到2018年要实现15,000辆的销量,到2020年则计划达到20,000万辆。这较之2014年销量的11,020辆,新目标几乎提高一倍。然而没有产品就没有销量,显然宾利早已经意识到这一点,继去年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