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系两大车企 2016年将推五款新能源车

2015年12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近年来国内新能源车市场快速崛起,众多车企纷纷加大新能源的推进速度。新蒙迪欧插电混动、C-MAX Energi以及也将在明年上市。

今年海车展前夕,上海通用发布了2016-2020年“绿动未来”战略五年规划。据官方获悉,上汽通用未来五年将推出超过10款新能源产品,且每年推出1款车型,其中的新一代增程型混合动力车续航里程将高达700公里以上,百公里综合油耗仅0.9L,且在全性能状态下的纯电动里程也将超过100公里。

通用汽车公司(GM)负责凯迪拉克CT6的同时,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将在华同步国产。新车基于CT6燃油版打造而成,动力系统采用燃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动力系统,使用高效的双电动机驱动,配有3个传统的增速传动装置。CT6插电混合动力版搭载采用可变气门技术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可提供250kW的最大功率和达到586Nm的最大扭矩。

别克将基于Delta平台打造代号为“D2JBI”的首款新能源轿车,有望明年上市。

今年十月,继“1515战略”之后,福特推出了面向2020年的“创新2020战略”。新战略除了涉及智能驾驶和新车研发外,也制定了新能源车规划:从2016年到2020年的五年时间里,将在中国投资18亿美支持本地研发和新技术导入,并投放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的20款新车。随后福特发布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福特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型。福特中国CEO罗礼祥表示,这两款车将在2016年推出。

C-MAX Energi PHEV,外观延续上一代福克斯的设计风格,而如今的“马丁”造型也将有望在明年上市新C-MAX Energi PHEV上。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L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最大综合输出功率138kW。此外,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885km,而纯电模式下行驶超过32km。

在上海召开的2015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中,福特曾展出过蒙迪欧插电混动版车型。该车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与之匹配的是是eCVT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