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DX7配置升级 新推3款ESC手动挡车型

2015年12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在上周刚结束的2015广州车展上,车型上增加选装ESC车身稳定系统,该套系统同时还包含ROP防侧翻保护、TCS牵引力控制、HAS坡道起步辅助、HDC陡坡缓降、ATUO HOLD自动驻车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用车选择,此前DX7仅在自动挡车型上有提供ESC系统。

据悉,东南汽车将在1.5T MT精英型、1.5T MT豪华型、1.5T MT尊贵型这三款手动挡车型上增加选装ESC车身稳定系统,通过ECU控制前轮驱动力和制动力及后轮的制动力,确保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可最大程度地避免碰撞的发生。而且只需在原车型售价上加价1000即可享受ESC原厂生产线上选装服务,满足了部分注重ESC的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但因ESC车身稳定系统是由传感器、电子控制单元(ECU)、电脑控制程序等整套系统搭配,很多配件线路与非ESC车型并不通用,且加装后还需原厂的调试与安全数值设定,所以原已购非ESC车型不能随意加装。当然,消费者也完全不用担心,DX7出众的底盘调教与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足够满足驾乘需求。而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同级别五星设计主被动安全系统也足够为驾乘者提供驾乘护航。

自7月上市以来,东南DX7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10月订单过万,一举成为中国品牌SUV市场的“爆款”产品。虽然DX7迎来了口碑和销量双丰收,而且其拥有出众的底盘调教与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如超高强度笼式车身、ABS+EBD+BAS、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前后驻车雷达等,足以满足当前的驾乘安全需求,但东南汽车还是积极响应消费者的呼声,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其中就包括为消费者提供ESC原厂生产线上选装服务。

正是东南汽车20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品质造车三菱先进国际化造车技术的积淀,让东南DX7在众多强大的“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带一路”万里行活动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并在长达16000余公里的“一带一路”万里行考验中,以“零故障”的出色表现圆满完成护航任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魅力。随后,东南DX7又凭实力成为中国第一届青运会的指定用车、2015亚洲艺术节官方指定用车,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活动车队成员、组委会成员的一致肯定。

不仅在大型活动中表现亮眼,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南DX7还获得了多个含金量十足的主流媒体奖项,如“年度SUV”、“年度畅销SUV”、“最佳口碑SUV”、“年度自主SUV”、、“年度风云自主品牌SUV”等等。这些大奖不仅是权威主流媒体对东南DX7的肯定,更是汽车企业、行业专家以及上百万消费者对DX7品质的认可。

作为一款热销SUV,东南DX7在收获口碑和销量后,仍不忘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在原本就拥有众多越级配置的基础上增配原厂ESC配置,让消费者享受更为全面的安全保护。随着这3款ESC手动挡车型的推出,具备更高性价比优势的东南DX7将收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