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菲克渠道升级提速 全品牌店将增3成

2015年12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商都可以销售四个品牌的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他进入展厅以后将有更多选择”。目前广汽菲克已经有300家全品牌经销店,明年年底前将达到400家。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后,原克莱斯勒中国和广汽菲亚特渠道的400家经销商进行整合。目前,广汽菲克已经有300家全品牌店,可销售旗下四大品牌国产以及车型,明年年底将增至400家。除了扩大一级经销商网络,广汽菲克还有其他妙招。“未来我们将发展出4S店加城市展厅这种模式,甚至是1S、2S这种销售渠道的模式。”陈道宏说:“初期的时候有些地方投入的成本相对较低,很快的向4S方向发展。我们鼓励多种模式并存,对于消费者选车,也是提供一种便利。”

广汽菲克此前公布,2020年底前将推出10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Jeep品牌在中国的产品线将覆盖从小型自由侠,明年下半年还有一款紧凑型的SUV。加上已推出的自由光,Jeep在华国产车型覆盖中型、紧凑型、小型SUV三个不同的细分市场。”

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国产自由侠的谍照。从图片看,国产自由光外观与进口版基本相同,经典七孔前进气格栅、两侧圆形前大灯相组合小巧可爱。新车尾部“广汽菲克”标识表明了国产身份。目前广汽菲克并未公布国产自由光动力信息。不过目前国内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广受追捧,国产自由光很有可能沿用海外版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产能扩张 长沙工厂产能将翻倍

明年国产的两款车都将在广州工厂投产。目前长沙工厂产能达14万,加上广州工厂1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