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将在华投产“小型”SUV 竞争德系3强

2015年12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作为7万辆,这其中包括3万辆SUV车型的产能。据了解,扩充的SUV产能将有望用于生产路虎品牌的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新车将与德系三强旗下车型展开竞争。

根据路虎品牌的产品规划,揽胜发现卫士三大家族将本别推出一款紧凑级SUV。此前,路虎全球品牌总监约翰•爱德华先生曾表示:“小型化、低价位的路虎车型是存在市场空间的,我们在寻求更多的机会扩大路虎车型的阵容,使其进入更多的细分市场并,涵盖更广泛的价格区间。”由此可知,路虎品牌未来将下探市场,推出尺寸更小、定位更低的车型,而未来捷豹路虎扩充的SUV产能将有望生产上述三车中的一款。新车有望搭载捷豹路虎旗下的1.5T或2.0T引擎,最早将于2018年投产。

全新紧凑级SUV有望搭载捷豹路虎小型车上。

今年中国车市整体增速放缓,但SUV车型逆市上行,销量保持较高的增速。在国内豪华紧凑级SUV这一细分领域,北京奔驰整体销量中占比已经接近三成,奥迪宝马在该领域也有上佳表现。由此观之,这一市场具有较大的成长空间。未来捷豹路虎的全新紧凑级SUV推出后,将使产品线更加完善。凭借路虎独特的品牌定位与较强的越野性能,新车有望成为豪华紧凑SUV市场颇具竞争力的车型。(网通社 2015年12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