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前11月增长超3成 将推多款新车

2015年12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东风SUV。

2015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持续放缓,多家车企出现销量下滑的情况。东风本田2015年1-11月份累计销量352,007辆,同比2014年的264,570辆增长33.1%。其中11月份单月销量40,606辆,同比增长83.9%。东风本田能够实现逆势增长,与投放新产品有着直接关系。值得一提的是,CR-V 11月份单月销量17,664辆,占比东风本田当月销量43.5%,极大程度上助力销量增长。

根据东风本田官方公布的消息,明年将推出全新一代艾力绅哥瑞两厢版、全新一代思域以及7座中型SUV4款新车,并且全部为全新车型,相比今年新车数量增长一倍,明年东风本田的销量同样值得期待。从本田SUV车型在华分配来看,东风本田有着稳定的基础,未来中型SUV上市之后,将实现中型、紧凑型、小型的产品序列全面覆盖。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艾力绅日前在刚刚闭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艾力绅换搭本田地球梦科技的2.4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现款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得到大幅提升,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新一代“G-design shift”CVT无级变速器,新车将在明年1月9日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2015款CR-V已率先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的2.4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全新艾力绅则与之共享动力,这款发动机直喷燃烧系统通过高速涡流进气、可变气门配气正时和气门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根据行驶工况自动改变气门的开启时间和提升程度,即改变进气量和排气量,从而达到增大功率、降低油耗的目的。对于一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