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在华销量增11.1% 多款新车将引入

2015年12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跑车MX-5,值得一提的是,这4款全新车型均搭载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从引入首款创驰蓝天技术车型CX-5开始,在华市场表现就一路飙升。2015年阿特兹也随后于8月6日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一款2.5L蓝天运动版车型,这款车型售价19.920万以内,大幅提升了2015款阿特兹的竞争力。

尽管整体销量有所上升,但由于创驰蓝天车型分配不同,长安马自达市场表现明显好于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1-11月共销售134,338辆,同比增长45.4%;一汽马自达则销售75,852辆,同比减少21.7%。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渡部宣彦表示:“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主力车型持续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由此可见,未来更多的“创驰蓝天”车型引入后,将有力的拉动马自达在华销量。

2015年前11个月长安马自达全新CX-5和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陆续上市,这两款新车都是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其中全新CX-5于6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具有很强的吸引力,2.0L和2.5L的动力总成足够满足日常的动力需求,创驰蓝天技术6AT变速箱换挡足够平顺。

2015年马自达两款创驰蓝天车型新款CX-5和新款阿特兹陆续上市,两款新车的导入为马自达在华销量的增长奠定了基础。接下来马自达将向华陆续导入包括首款小型SUV CX-3在内的四款新车,这四款新车都是创驰蓝天车型,分别覆盖SUV、轿车和跑车三大领域,届时马自达在华创驰蓝天车型阵容将得到进一步壮大。

马自达首款小型SUV CX-3已于洛杉矶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与全新马自达2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目前该车已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动力方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强劲。目前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销售形势依然非常火爆,CX-3的引入有望为马自达在该细分市场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5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