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国产MPV动力曝光 搭“小排量”引擎

2015年12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MPV—2系运动旅行车。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宝马运动旅行车将搭载1.5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共有三种动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是首次用于国产宝马车型,届时它也将成为宝马国产车所使用的排量最小的发动机。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宝马国产2系旅行车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额定功率分别为83kW和111kW;此外,宝马220i搭载的2.0T发动机,额定功率高达157kW,对于更看重空间性的紧凑级旅行车而言,这样的动力表现是相当充沛的。

目前,宝马在华共拥有X1、3系和5系三款国产车型,上述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包括1.6T、2.0T、3.0T三种排量。未来,2系运动旅行车将成为首款搭载1.5T发动机的国产宝马。此外,新车搭载的1.5T引擎,将由即将建成的华晨宝马发动机工厂国产。这一工厂现已落户沈阳,明年一月投产后将成为宝马在欧洲以外唯一的发动机工厂。

动力方面,与超越。此外,新车的2.0T发动机可满足追求性能消费者的需求。总体而言,国产宝马2系旅行版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动力选择。

据悉,国产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的长/宽/高分别是4,342mm/1,800mm/1,600mm,轴距为2,670mm。和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