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年产量突破20万 全新E级将国产

2015年12月0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销量增速放缓,但国产。

北京奔驰全新中型SUV GLC已正式上市,而现在北京奔驰工厂同期生产有C级、E级GLA SUV和GLC SUV四款车型,这对于产能的要求非常高。而奔驰NGCC工厂主要负责生产前驱车型,MRA-Ⅱ工厂主要生产后驱车型,而最重要的是北京奔驰可根据市场的反馈和需求进行产品的换线生产,这样灵活先进的生产方式,对于应对市场的变化和对于产能的保证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奔驰在2013年推出了E级的中期改款产品,而随着全新平台的使用,进口车身份入华。

动力方面,全新E级最大的变化是现有的V6发动机将不再使用,其将采用新一代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此外,新一代E级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多种不同输出的电动机。传动方面,全新奔驰E级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这也将使得车辆的换挡更加平顺。

全新奔驰E级采用了MRA后驱平台,即全新E级将和全新C级一样将在北京奔驰MRA-Ⅱ工厂投产。该平台的特点之一就是采用轻量化理念打造,加之高强度钢材以及铝合金材料的使用,预计奔驰E级将减轻100公斤左右,这意味着车辆燃油经济性将得到全面提升。相比现款车型,奔驰全新E级燃油经济性有望提升20%。此外,例如全LED头灯等新技术也将在全新E级中使用。(网通社 2015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