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将国产两款新车 产品阵容翻倍

2015年12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车型极有可能是国产的XT5。届时,凯迪拉克在华国产产品阵容将翻倍。

对于豪华品牌而言今年的日子并不好过。网通社统计今年前十月豪华品牌销量后路虎等品牌出现不同程度下滑。据通用中国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从今年5月起,凯迪拉克已连续七个月实现销量两位数增长。今年1-11月凯迪拉克在华销量累计达70,568辆,而去年凯迪拉克全年的销量为73,500辆。如今位于上海的专属工厂投产在即,凯迪拉克也将加快在中国的战略部署。

2016两款重磅车型上市

CT6的亮相让凯迪拉克产品阵容进一步拉升。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凯迪拉克品牌CEO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已经定下“低价”策略,CT6价格将远低于5万起售价的一半。

作为凯迪拉克全新中大型车。CT6明年国产后凯迪拉克将有更为完善的轿车阵容。

作为国内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凯迪拉克何时国产10万年销量,尽快国产SUV不失为一条“捷径”。

通用汽车全球CEO玛丽·博拉表示,中国汽车市场对凯迪拉克品牌非常重要。根据凯迪拉克规划:2020年底前将在中国市场推出9款全新车型。到2018年,凯迪拉克在中国销售的车型将有95%采用本地化生产。(网通社 2015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