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全新中型车将国产 专为中国市场加长

2015年12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2015年,7万辆,这其中包括4万辆奇瑞捷豹路虎捷豹轿车的产能。据了解,扩充的轿车产能将有望用于生产捷豹品牌的中型轿车,新车有望专为中国市场加长推出轴距版,并命名为“XEL”。

捷豹全新XE定位豪华中型运动轿车。是捷豹路虎旗下最新iQ[AI]智能全铝架构打造的第一款产品,车身75%以上使用了新型铝合金材料,重量大幅减轻的同时其刚性强度得到提升,使车辆拥有更为出色的操控性、安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已经引入了iQ[AI]智能全铝架构生产线,在工厂产能扩充后,捷豹全新XE将有望实现在华投产。

此前,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捷豹路虎已经在华注册了“XEL”与“XFL”的商标。奇瑞捷豹路虎内部人士曾表示,捷豹品牌在华生产的首款车型将是全新一代XF的长轴距版并命名为XFL,该车有望明年下半年推出。而工厂扩能后,新增的奇瑞捷豹路虎轿车则有望是捷豹品牌在华投产的第二款轿车XE,新车投产后将加长轴距命名“XEL”。

在豪华中型轿车细分市场中,国产、加长轴距的方式非常受市场欢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