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改款锋驭明年上市 竞争日产逍客

2015年12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长安逍客等同级别车型为竞争对手。

现款锋驭长安铃木旗下首款搭载1.4T增压引擎的车型,对于这款发动机,重庆长安铃木有限公司总经理浅井庆一曾表示:“全新技术的1.4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铃木全球领先、率先投放中国市场的全新型发动机,而且也是基于中国市场对动力的需求。我公司向中国市场不断投放新产品,希望我们全新产品能够满足中国广大用户不同用户层面的需要。”2017款锋驭将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目前汽车排放标准日益严格,小排量增压引擎兼具充足动力、低排放、能耗低等优势受到消费者青睐。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已经上市,并将于明年推出1.2T版本。通过将长安铃木锋驭搭载的1.4T增压发动机与东风日产全新逍客搭载的1,2T发动机对比可知,长安铃木锋驭在动力方面更加强劲。

事实上,长安铃木现有两个工厂,具备年产320万辆,其中YAE(锋驭)为5万辆,占比总产能的25%。

长安铃木一直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