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陆风效仿比亚迪 将推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2015年12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在常规动力比亚迪颇为相似,未来旗下新插电混动SUV车型也将与比亚迪家族中的同级车型竞争。

陆风方面看来,从中长期角度解决燃油和排放问题的优选方案还是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潘欣欣说:“插电混动技术应用到未来的中大型产品上或者作为新能源解决方案,都能实实在在的降低消费者的使用成本。”无独有偶,目前在插电混动SUV领域,比亚迪已率先部署等产品,并获得较高市场关注度,也为该系列产品未来的市场推广打下良好基础。整体来看,陆风的插电式混动技术发展策略与比亚迪有所类似。

目前陆风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当属陆风X7,凭借亮眼的外观造型及2.0T+8AT的动力组合等竞争优势,上市后在三个半个月的时间内,取得超过4.3万辆的终端订单,在13-15万相对较高的价格区间来说,这个订单成绩可称得上是不俗。按照自主品牌打造新能源车型的策略,插电混动车型多基于旗下市场认可度较高的车型衍生而来,未来陆风也有望基于X7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据潘欣欣透露,由于陆风X7前期产能准备不够充分,目前每个月大概能交付6,000辆左右,针对这一问题,陆风将重新打造一条X7生产线。按照规划,到明年一季度末,陆风将达成X7两条生产线同时双班生产,满足10万辆的年产能。此外为新品准备的产能建设,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将再增加10万辆的产能。

在常规能源领域,SUV车型是其发展的绝对重点。在谈及未来5年的新车规划时潘欣欣表示,五年之内陆风还将以发展SUV车型为主,把SUV领域的细分产品进行丰富和补齐,还将推出小型、微型SUV产品,同时也十分看好7座SUV细分领域,规划开发7座车型。(网通社 2015年12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