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川汽野马海外战略升级 建工厂/年销1万辆

2015年12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在奋力抢占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近些年不少自主车企还将触角延伸至海外,或在当地实现销售或投资建厂实现本地化生产,进一步拉动了企业整体销售业绩。在此背景下,川汽野马于2012年开展了对外贸易业务。网通社从川汽野马官方获悉,川汽野马将在包括伊朗在内的海外目标市场进行投资建厂,规划在未来两年内实现海外销售突破1万辆。

按照野马T70整车;二是在合作方式上会逐渐形成KD合作模式;三是根据当地市场情况,进行本地化投资建厂。“打开伊朗汽车市场大门只是一个开端,未来野马汽车将选定海外目标市场进行投资建厂,形成差异竞争优势。”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加领透露。

众所周知,伊朗作为一个传统的石油大国,拥有较强的经济实力。野马汽车将伊朗作为进军中东市场的一个主要目标市场,今年8月,野马同伊朗当地一家经销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通过进一步的合作洽谈,最终选定了野马T70这款产品,并签下了6000辆的订单,首批车辆预计将于2016年上半年初发货。

据介绍,自2012年川汽野马开展对外贸易业务以来,一直致力于国外市场的开发。目前,野马陆续开拓了南美、中东、非洲市场,与俄罗斯、秘鲁、安哥拉、哥伦比亚等国的经销商都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野马汽车外贸销售量以每年200%的速度在增加。按照规划,野马预计将在两年内海外销售突破1万辆。

2011年12月,经股份重组之后,四川(野马)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目前在售的产品包括F10、F12、F16、T70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