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将推加长版蒂维拉 明年年初上市-图

2015年12月1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车型之一,接下来基于蒂维拉打造的衍生版车型也将引入国内市场。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双龙蒂维拉加长版将于2016年年初在国内市场上市。”动力方面,蒂维拉加长版将继续搭载现款蒂维拉的1.6L汽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一款1.6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双龙在今年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两款概念车,分别为XLV-Air和XAV-Adventure,其中XLV-Air概念车是在现款蒂维拉基础上进行加长,并提供7座版本,该车除搭载现款蒂维拉的1.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外,还将搭载1.6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XLV-Air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将于2016年年初上市,新车的加入将使双龙在华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壮大。

双龙现款蒂维拉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1kW,最大扭矩则为160Nm,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发动机基于双龙全新平台打造,在汽车日常行驶过程中可调至以低速和中速运转的最佳化程度。蒂维拉加长版将与标准版车型共享1.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1.6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

宝马模式,在华将推出长轴距版本。值得一提的是,双龙蒂维拉标准轴距版车型已经拥有了2,600mm的轴距,这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已经非常具有优势,那么长轴距版推出后,该车将在该细分市场脱颖而出。

双龙汽车此前宣布在中国市场每年要推出一款新车型,2015年的重头戏自然是小型SUV蒂维拉,除蒂维拉加长版外,接下来双龙还会将首款电动混合车型以及新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