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十全十美趣玩派 数说全新smart fortwo

2015年12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刘可

提到微型车在中国改款上市,全新smart fortwo秉承着始终不变的个性态度,再次点燃了中国smart粉丝的炙热激情。这位“都市趣玩派”的身怀的十大“涨粉利器”,让我们共同揭晓。

①1L发动机

作为同级市场中唯一一款采用后置后驱布局的经典车型,全新smart fortwo搭载了型号为M281的1.0升3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发动机由轻量化铝材打造,不仅质量降低不少,而且体积更小,将轻巧便捷进行到底,这也算是smart的一种执念吧!

②2.69m车长

小巧对于smart fortwo来讲是必须的,2.69m车长乘以1.63m车宽,占地面积才4.38㎡。如此紧凑的身材对于女生来讲简直是泊车福利,哪怕是半个车位也能停进去,以至于横向停在车位里都变成了smart车主的必备技能,你懂得。当然对于停车不愁的车主,你们一样可以在车水马龙中获得只属于smart fortwo和你的专享待遇,塞车?我们先钻啦!

③3明治车身 

设计人员幽默地将全新smart fortwo的车身结构比作三明治,因为车内存在三明治一般的夹层,乘员才获得了更大的空间和更好的视野。更好的空间利用率也为车内有限的空间增色不少,从踏板至驾驶舱最后布共2.02m,车长才2.69m,纵向空间利用率高达75%,高!实在是高!

④4.4L/100KM 

车子小低油耗,一直以来都是smart车型的设计出发点,这个趣玩派不仅带给车主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还为我们的都市的节能减排贡献不少。全新smart fortwo综合油耗仅为4.4L/100KM,就连他的对手都不得不承认:“这是城市里能够找到的最节油的都市小车了”。

⑤52KW功率 

全新smart fortwo的动力参数与前代车型相差秋毫,最大功率52KW/6000rpm,最大扭矩91牛•米/2850rpm。看似貌不惊人的小小数字,足以带给smart fortwo充足的动力了,可别忘了这个小家伙只有920kg哦。想追上我,先去减个肥健个身再说吧!

⑥6速双离合

老款为人诟病的AMT变速箱终于被换掉,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Twinamic 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的变速箱表现较比老款进步明显,不仅换挡速度大大提升,而且平顺度上升不止一个档次,可谓一次跨越时代的大进化。告别顿挫从此开始,你还有不选择全新smart fortwo的理由吗?

⑦6.95m转弯直径 

一把调头是不少老司机的绝活,然而当拥有了全新smart  fortwo,你也可以潇洒地一把完成调头。低至6.95m的转弯直径仰赖于全新的直接转向系统,指向更精准回馈更细腻。相比上一代smart的转弯直径居然还缩短了1.8m,其他车型干脆别追了,一个急转弯之后smart fortwo就已经消失在你的视野里。

⑧8面互联 

全新smart fortwo搭载了cross connect互联应用,通过专属APP将手机与车子随时互联,趣味实用。驾驶者也可以通过手机APP对自己的驾驶进行评分和分享、定位自己的车子,甚至可以在smart社群与其他smarter进行交流互动,不得不说全新smart fortwo的车主还真是城会玩的典范啊。

⑨9色车身 

如何彰显卓尔不群的个性?当然是拒绝雷同!全新smart fortwo可选9种合身面板颜色、6种Tridion颜色和3种格栅颜色,丰富的色彩定制化服务可以形成超过40种个性色彩套餐。什么?你和一辆美女smarter撞衫了?别想了,几率那么小,赶快在一起吧!

⑩10分安全 

全新smart fortwo大胆放话:给你安全感的,未必都是大块头。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高强度以及超高强度材料的使用率高达72%,使得乘员舱有如坚果般坚固。全系标配的侧风稳定系统和定速巡航功能,有效改善高速行驶表现,妈妈再也不担心我被大车的侧风刮跑啦!

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全新smart fortwo的亮点可远不止这10点。小巧玲珑的个性酷玩派,正等着懂得欣赏的明主驾驭他,特立独行的诸位赶快别犹豫了,你们和全新smart fortwo,本来就是一对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