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传祺GA5 “电动版”今日上市 续航600km

2015年12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在新能源领域,广汽传祺已经投放了GA5 REV。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传祺正式亮相GS4 EV和GA3S PHEV两款新车。根据广汽传祺未来五年新车战略,新能源是未来主攻方向之一。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表示:“未来广汽传祺会在新能源车的道路上持续发力”。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第二款新能源产品GA5 PHEV将于今天正式上市,GA5 PHEV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km,最大续航里程600km。

与传祺此前推出的GA5 REV不同,即将上市的GA5 PHEV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模式驱动车辆行驶。插电式混合动力相比GA5 REV搭载的增程式混合动力技术更加成熟,吴松表示:“广汽传祺已经将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重中之重,已经构建了PHEV和纯电两大技术路线。”未来PHEV将成为广汽传祺发展的重点之一。

GA5 PHEV外观上整体沿用了GA5 造型设计。宽大的镀铬中网由四条镀铬装饰条横贯车头,简单不失大气。蓝色的传祺LOGO点名新能源身份,前保险杠与前雾灯分离,与侧身腰线形成呼应。新车尾部设计十分大气,一条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与两端红色尾灯完美融合,整体设计在视觉方面具有较强吸引力。

内饰方面,车型保持着高度一致性,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强调该车的沉稳特质,车内多处的木质装饰对于豪华感的营造有着推动作用。除此之外,GA5 PHEV的按键布局较为简洁,多媒体按键与空调控制按钮上下分隔开来,操作起来较为顺手,并且按键手感在同级别中属于上乘。尺寸颇大的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并且方向盘由真皮材质包裹,手感一流。

对于新能源车来说,续航里程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传祺GA5 PHEV的动力由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 94kW的电机共同驱动,其中纯电续航里程80km,综合续航可达600km,这已经与普通燃油车的续航里程相近,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所需。值得一提的是,在电池的维护上,厂家承诺8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免除消费者后期电池养护问题。

在目前国内所售的PHEV车型当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