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海马明年将推4款新车 搭载“T”引擎

2015年12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一汽海马明年将推4款换代或改款车型。另据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润东透露,未来海马旗下车型均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引擎,在动力总成上进一步提升实力同时产品阵容也进一步得到完善。

据了解,海马汽车已经规划4款新车将于明年投放市场。其中包括SUV——改型S7。企业布局的市场覆盖三大产品市场,一汽海马产品阵容将随着新车型的投放得到完善。

现阶段,海马汽车已经逐步完善动力储备,形成从1.2T到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企业已经确定将于明年使用1.2TGI发动机。四款新车中,改型海马S7和改款M8将延续现款动力搭载1.8T发动机;福美来M5有望搭载1.2T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第四代普力马也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新车“T”动力普及。

科技配置尤其车载互联系统被更多的企业应用,这方面一汽海马已经拥有成果。其自主研发的HM-Link极智车载互联系统,率先搭载于海马S7上。到2016年,海马汽车全新车均有望搭载车载互联系统,这意味着除已经搭载HM-Link车载互联系统的海马S7,改款M8、改款福美来M5以及第四代普力马均有望搭载HM-Link车载互联系统。

新车的密集投放,离不开销量网络的支撑。符润东向网通社表示:“我们首先把传统的渠道做好,并且再往下探。这样不仅是解决覆盖面的问题,在了解消费者需求方面,你能给客户更方便更便捷的购车方案。足不出户就能让消费者实现是试驾的体验,让我们的潜在用户可以在传统渠道更好的了解和体验这款产品。另外在电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