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规划推首款B级轿车 竞争福特蒙迪欧

2015年12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今年8月,福特旗下蒙迪欧同级。

目前观致旗下拥有SUV、五门版三款车型,并于近期发布全新B级SUV——观致5 SUV,该车预计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观致汽车此前公开宣布,将推出在轿车、SUV、新能源等细分领域的全新产品,其中包含了将在2018年前后推出的B级轿车。据观致常熟工厂技改项目资料显示,该B级车车型代号为DF11,将基于旗下D平台打造。

据了解,代号为DF11的B级轿车将是基于D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其车身尺寸将比现款观致3轿车有明显提升,甚至可比肩福特蒙迪欧。DF11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0/1475mm,轴距数据将在2800mm以上,这一尺寸数据将有利于车内空间的优化,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中型车后排空间的偏好需求。作为参考,福特蒙迪欧车身长宽高则是4860/1854/1480mm,轴距为2850mm。

动力方面,DF11将搭载1.6T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kW,峰值扭矩为295Nm,与福特蒙迪欧搭载的1.5T发动机相比,观致DF11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均将占据优势。传统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7.3L,低于蒙迪欧的7.9L,此外观致DF11将采用前置前驱设计。

按照观致规划,将斥资17亿人民币进行技术改造、产能调整项目,拟定于2016年1月动工,2017年3月开始试生产。项目内将新增C、D平台新车型的冲压模具和检具,对生产线进行适应性改造,使得常熟工厂在2018年车型调整完成后,包保持1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