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将上市 动力超奥迪Q5

2015年12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根据捷豹路虎官方公布的信息,揽胜极光敞篷版使用电动敞篷,在时速不高于48km的情况下,车顶开启仅需18秒,关闭需要21秒。顶棚开启后,软顶会被收置到后备箱中,由此也可能对载物空间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揽胜极光敞篷版整体上保留了现款极光的外观特色,头灯造型狭长,夸张的轮拱明显上凸,引擎盖沿用路虎家族经典的蚌壳式设计。细节方面,新车的头灯使用了LED灯组,点亮后呈现倒置的“B”形;左右两侧的进气口加大,雾灯从该区域中间移到了顶端;此外,引擎盖上还新增了两个进气口。

从侧面看,揽胜极光敞篷版依然采用两排座椅布置,顶棚关闭后,车顶呈现下沉式造型,延续了现款揽胜极光的轮廓;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车尾,简洁而有力量感。敞篷车的车门顺理成章地采用了无框式设计,造型拉风。轮胎扁平比很低,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气质。

车尾部分,新车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由于敞篷式设计,新车尾门的开启方式有望发生变化。此外,新车尾灯采用LED灯组,与车头呼应。双边单出的排气管采用倒梯形造型,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很有质感,也为车尾增添了运动素。此外,后保险杠下方设有金属护板,改善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能对底盘提供更多保护。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捷豹路虎全新开发的Ingenium系列2.0升4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40Nm,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