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符合年轻需求 威朗轿跑/威朗GS带感来袭

2015年12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乔

11月18日,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威朗轿车车型的有力补充,威朗轿跑/威朗GS定位高端中级车市场,以”天生带感”为传播口号来到竞争激烈的市场,威朗轿跑/威朗GS将以何等面貌和姿态接受市场与消费者的审视?我们来一一为您揭秘。

颜值高,即是正义!

无论你愿不愿意承认,这个世界对长得好的家伙们始终是多一些偏爱的。外观吸睛的车型必定能吸引不少人的驻足青睐。

威朗轿跑/威朗GS两款车型采用了低矮的欧派轿跑设计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无边框创新设计并首次引入全黑钢琴烤漆工艺,凸显精致质感;双掠峰腰线设计配合低矮的俯冲式车身布局,使车侧的视觉效果更富有立体感;隐藏C柱所营造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使侧面线条更具神秘感。威朗GS车型更拥有专属的“颜值利器”,“红黑撞色”动感套件将运动气质发挥到极致,高端感十足。目光所及之处都在诉说:我不仅帅,而且与众不同。

技惊四座的黑科技

高颜值吸引了大片目光,剩下的任务就要交给内在魅力了。

当你目睹遇到威朗轿跑/威朗GS的一刹那,代表着你已经被黑科技所擒获,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由29颗LED灯珠组成,集自动感应式远光灯、防眩目远光灯和大灯高度自动调节等功能于一身。还能根据车速和周边状况随时调整六种照明状况,使威朗轿跑/威朗GS做到“安全、智能、眼光好”。想和黑科技眼神交流?小心被迷倒!

每天陪你最久的伙伴是谁?当然是手机!自拍、微博、朋友圈等习性甚至已经跃居成为生活第一要务。对于此类适应症患者,Apple CarPlay系统简直就是福音天降。通过8英寸中控触摸屏,从iphone到车载系统的无限延伸触手可得。

当然还会有一些黑科技在幕后默默无闻着,威朗轿跑/威朗GS搭载的新一代别克智慧安全科技,即是这样的存在。这套新的智慧科技由15个侦测设备组成,能识别验证车道线、不同车辆类型、复杂路面特性等多达32种路况。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和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PA自动泊车系统等多项安全科技更是手到擒来。带感玩,也安全,真正的黑科技才能给你这样的保障。

瓦特连杆也带感

充满乐趣的驾驶感受是天生带感的威朗轿跑/威朗GS的点睛之笔,运动车型就应该有这种担当和实力。

威朗轿跑/威朗GS车型后悬架采用瓦特连杆结构,但新的纵臂结构、优化后的摆臂结构使车辆的动态表现大幅提升。威朗轿跑/威朗GS的底盘在被称为“绿色地狱”的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一年多的“修炼”,经过专业测试和调教后的麦弗逊前悬挂、欧宝专利全新一代瓦特连杆后悬,在连续绕桩等极限操作时依然保证车身姿态从容稳定,操控性和舒适度表现出色。

动力方面,威朗轿跑搭载了1.5L SIDI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新一代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使得威朗GS的最大功率可达124kW/5600rpm,最大扭矩更达到250Nm/1700-4400rpm,静止加速破百只需8.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100km。这对别克家族的黄金组合,能为年轻消费群体时刻提供充足的驾驶激情。

清晰精准的人群定位

天生带感和天生爱跑,几乎贯穿了威朗家族成员的每一段基因序列。这种与生俱来的共鸣感,让笔者不由想起Lady Gaga的名曲《Born this way》。

生为此道的本能,直接切中85后消费人群最迫切的消费需求:纯粹、爽快、到位。对生活品质、感官享受、实用功能有较高追求的用户,威朗轿跑/威朗GS产品体验极具吸引力的,这种难以言表的共鸣与生俱来,势不可挡。在这类消费群体中,对于豪华品牌不太感冒、追求个性的客户自然大有人在,威朗轿跑/威朗GS实在不失为一个绝佳的选择。

身为欧宝第11代中型车阵营形成了有效的补充。

对用户需求充分的了解、质量过硬的产品、良好的口碑和富有活力的品牌竞争市场,向来是别克品牌竞争市场的法宝。作为民用品牌旗下产品,定位高端两厢紧凑级车型的威朗双子在售价上与A3有部分的交集。下功夫提升产品实力,以差异化优势争夺豪华品牌的市场份额,的确是一招好棋。在产品层面做精做强,是威朗双子给笔者最直观的感受,吸睛无数的运动气质、力压群雄的配置清单、相比A3等产品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卓越动力和驾控体验。至于威朗轿跑/威朗GS与A3的同台竞技,也就在情理之内了,具体怎么选择,还要看消费者的个人喜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