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更名上汽大众 提升上汽影响力

2015年12月11日 21:32: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11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官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自今年12月7日起,正式更名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SAIC VOLKSWAGEN AUTOMOTIVE COMPANY LIMITED),简称上汽大众(SAIC VOLKSWAGEN)。

该公司表示,本次更名旨在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更名后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和业务关系维持不变。

今年7月,上汽集团旗下另一家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更名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今年11月广州车展期间,上汽商用车有限公司也正式更名为“上汽大通”。

上汽乘用车相关负责人此前曾表示,上汽自主品牌旗下新车型无论是在技术性能还是在品牌上,已经与合资品牌不相上下,有的甚至优于合资品牌。上述更名或旨在提高上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的影响力。

附公告原文如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