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传祺新能源战略公布 3大领域布局8款车型

2015年12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等8款全新的新能源车。

在国内新能源市场中,不仅有纯电动(EV)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等多种动力形式。传祺“153”新能源战略对于广汽传祺未来的主攻方向已经有明确的规划。未来广汽集团将构建1个国家级试验室,掌握电池系统、电机系统、整车控制、机电耦合系统和系统集成5大核心技术,并依据技术成果推出包括混动、增程、纯电等3大系列的新能源产品阵容。在主流的三大新能源板块均将有传祺的产品。

吴松表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广汽未来的核心战略,也是传祺品牌的重中之重。”未来传祺将基于插电式PHEV、纯电动EV、混合动力HEV三大新能源平台推出8款车型。其中推出包括GA5 PHEV、GA3S PHEV、GS4 PHEV、GA6 PHEV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型包括GS4 EV、EV Coupe、A0 EV三款。混合动力车型有一款高级轿车,很可能是GA8新能源版本车型。

目前广汽传祺的产能为达到日益增长的销量。据吴松介绍:过去一台新能源车要占用传统车5台的产能。对于处于销量上升期的广汽传祺来讲,产能问题不容忽视。不过在制造环节,传祺已经有所突破,得益于柔性化生产线的应用,未来传祺新能源车可以实现与传统车同平台生产。此外,经过制造技术的优化,明年传祺新能源车将与传统车达到1:1的产能比例,新能源车不再过多占用传统车的产能资源,有利于新能源车的大范围推广。

在新能源销售方面,广汽传祺还是利用现有经销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