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将产小SUV定名QX10 竞争奥迪Q1

2015年12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奥迪Q1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销售形势并不乐观,但英菲尼迪得益于轴距加长的Q50L和QX50长轴版两款国产车型的推出,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今年1至11月在华累计销量达35,967台,同比增长34.6%。而英菲尼迪全新一代小型SUV作为一款“走量”的车型对于销量增长将起到重要作用,新车推出后有望助力英菲尼迪在销量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母公司-日产汽车注册的QX10商标已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审批,使用年限至2024年5月27日,未来英菲尼迪全新一代小型SUV有望命名为QX10。

英菲尼迪现款小型SUV ESQ是由日产JUKE Nismo升级改进而来,如今日产已着手打造全新一代JUKE,作为日产旗下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将不再基于全新JUKE打造新一代小型SUV,而是会更多考虑英菲尼迪品牌的需求。在设计方面,新车有望继承英菲尼迪“冲突美学”的设计理念,如同刚刚发布的QX30一样,在造型上就能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

在豪华品牌小型SUV细分市场,奥迪Q1虽然还未发布,但该车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英菲尼迪全新一代小型SUV上市后将会与奥迪Q1展开正面竞争。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全新小型SUV有望继续搭载现款ESQ的1.6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小排量增压化的趋势下,新车有望在豪华品牌小型SUV细分市场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

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已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尽显英菲尼迪“冲突美学”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和2.0T两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QX30的加入使得英菲尼迪旗下SUV产品序列得到进一步完善,而全新一代小型SUV上市后,英菲尼迪SUV产品阵容也将得到进一步壮大。(网通社 2015年12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