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大型SUV动力提升 明年引入国内(图)

2015年12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雷斯特W将于2016年引入国内市场。”近日,网通社从双龙官方获取了新款雷斯特W的官图,新车外观得到升级,动力方面增搭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大幅提升。

双龙现款雷斯特W搭载2.0T和2.7T两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新款雷斯特W增搭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30.9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400Nm,全面超越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和2.7T增压发动机,新车与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新款雷斯特W油耗有望得到降低。

双龙2015年在华推出首款小型SUV蒂维拉,2016年将推出蒂维拉加长版以及新款雷斯特W。新款雷斯特W外观方面得到升级,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提升新车稳重感,而大面积使用镀铬饰条又使得新车时尚感得到提升。新款雷斯特W前大灯造型依然采用柳叶形设计,力量感十足,LED日间行车灯镶嵌其中。

双龙新款雷斯特W侧身腰线平滑、曲直,不失肌肉感,车门下方和车窗下方引入镀铬饰条修饰,新车C柱采用隐藏式设计。新款雷斯特W外后视镜镶嵌LED转向灯,时尚感较强,刀锋式轮毂使得运动感得到提升。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较强,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扰流板,取而代之的则是设计小巧的尾翼。

新款雷斯特W内饰豪华感得到提升,全新设计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全新方向盘集成音量调节、蓝牙等多种功能。新车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各功能区划分合理、操作简单。仪表盘黑底白字读数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可显示油耗等信息。

目前国内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该市场拥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