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绅宝紧凑SUV明年1月10日上市 搭1.5T引擎

2015年12月1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起售。

据了解,绅宝X55将于2016年1月10日上市,新车产品定位略低于绅宝X65,但实际尺寸与绅宝X65相差不大。数据显示,绅宝X55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9/1685mm,轴距达到2650mm。与目前在售的绅宝X65相比,除了车身长度明显缩短外,其他几项数据都处于同一水平。如此来看,新车的实际内部乘坐空间应该与绅宝X65差距不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绅宝X55显得中规中矩,整体较为紧凑。

外观方面,北京绅宝X55的整体造型棱角分明,颇为硬朗。前脸采用螺旋桨型格栅,配合下进气格栅形成“X”型,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接横向拉伸前脸感官。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线条较为紧凑,细节处理更为年轻时尚。

北京绅宝X55的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色调,简洁的同时又多一份稳重。中控台空调通风口之间放置了石英表,显得格外精致。娱乐配置上,绅宝X55配备一个7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播放以及蓝牙连接等软件。据了解,新车将会提供全景天窗版本,同时还有三种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绅宝X55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7N.m;后者源于无级变速箱。

由于绅宝X55定位为紧凑型SUV市场,因此上市后将与该细分市场中的热销车8万元;长安CS75市场售价区间为10.88-16.38万元。作为后起之秀,绅宝X55将在外观、配置上精心打造,倘若新车售价再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未来其产品实力将会与哈弗H6长安CS75分庭抗礼。(网通社 2015年12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