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携手萨尔斯堡音乐节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5年12月13日 17:01: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奥迪在拉丁文中是‘听’的意思,‘奉听之名’的奥迪一直以弘扬最高水准的听觉艺术为目标,对世界音乐艺术的支持长达半个世纪之久,”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表示:“今年,我们再次邀请萨尔斯堡音乐节团队抵京,发布2016年音乐节的演出计划,让更多中国观众能够与国际最顶尖的音乐艺术零距离接触。”

12月10日,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萨尔斯堡音乐节团队,连续第4年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萨尔斯堡音乐节2016年演出计划。萨尔斯堡音乐节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今年是奥迪与萨尔斯堡音乐节连续合作的第21年,希望明年有更多的中国观众前往萨尔斯堡音乐节。”

创立于1920年的萨尔斯堡音乐节是集歌剧、戏剧及音乐会于一身的世界顶级音乐盛会,不仅致力于为全球乐迷带来对古典音乐作品的经典演绎,还同样重视对当代音乐艺术的支持与推广。

2016年的萨尔斯堡音乐节发布会上,萨尔斯堡音乐节董事会主席施泰德(Helga Rabl-Stadler)表示:“在第96届萨尔斯堡音乐节上,广大乐迷不仅将欣赏到夏尔•古诺的《浮士德》歌剧的首演,还有机会欣赏到重新焕发魅力的独奏作品——玛格丽特的《宝石之歌》、梅菲斯特的《金牛犊回旋曲》以及《浮士德圆舞曲》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是莫扎特诞辰260周年,因此,明年我们将重新上演以《费加罗的婚礼》为代表作的音乐节三部曲。全新的演员阵容、全新的指挥、全新的导演、全新的舞台布景,以及全新的乐队编排将让观众感受到经典作品重新演绎的魅力。中国钢琴奇才王羽佳也将在2016萨尔斯堡音乐节的音乐会上表演。”对于高雅音乐发烧友来说,2016年萨尔斯堡音乐节必将是一场顶级的音乐盛宴。

为了让国内观众近距离感受到萨尔斯堡音乐节的魅力,本次发布会上还特别邀请了旅德华人大提琴家、德国石荷州交响乐团第一大提琴首席冯尧演奏了《鸿雁》、《辉煌的波兰舞曲》,以及法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本杰明•伯恩海姆(Benjamin Bernheim)为大家献上《罗密欧与朱丽叶》、《玛侬•莱斯科》、《浮士德》、《玛利亚》等歌剧的经典桥段,掀起了当日发布会的高潮。两场精彩演出展现了音乐家们对艺术的热情,使观众们身临其境地体验了萨尔斯堡音乐节独特的浪漫氛围,同时也加深了中外文化艺术的沟通和交流。

“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奥迪不仅给予萨尔斯堡音乐节充分的资金支持,让我们能够奉献精彩的演出,实现艺术理想。同时,奥迪与我们的合作,还大大提升了萨尔斯堡音乐节在全球的知名度。”萨尔斯堡音乐节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奥迪的全球网络不断帮助音乐节扩大国际影响力。在中国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已经成为观众了解和关注萨尔斯堡音乐节的重要窗口。”

多年来,奥迪与萨尔斯堡音乐节始终保持着全方位的密切合作,为历届音乐节提供A8贵宾车队服务,协助修建“莫扎特之家”大剧院,举办“奥迪之夜”专场演出等。奥迪不间断地为萨尔斯堡音乐节提供从资金、技术到创意的全力支持,使音乐节的主办方能够专注地进行艺术创新。2014年,为庆祝双方合作二十周年,奥迪还特别为萨尔斯堡音乐节安装了由奥迪精密声学科技打造的无线麦克风系统,让音乐家与乐迷享受到无干扰的完美听觉盛宴。去年8月,萨尔斯堡音乐节已经与奥迪正式签署协议将合作延续至2018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