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宝沃首款SUV将搭2.0T 动力超宝马X3

2015年12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德国宝马X3 xDrive20i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所公布的审批信息可以看出,德国宝沃BX7的动力系统由一台型号为4G20TI1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6速AMT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据了解,新车采用了前轮驱动方式,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综合油耗为8.7L/100km。

作为重返汽车市场的首款车型,德国宝沃BX7定位于豪华中型SUV市场。在这一领域中,宝马X3是其对应产品。动力方面,宝马X3入门版车型xDrive20i搭载了1台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5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搭载2.0T发动机的德国宝沃BX7与其相比,在最大功率这一数值上超出了13kW,输出功率占有优势。

车身尺寸方面,德国宝沃BX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15*1,910*1,690mm,轴距为2760mm。与宝马X3相比,德国宝沃BX7的长、宽、高分别多出63*29*4mm,但轴距略短于宝马X3。整体来看,德国宝沃BX7的车身尺寸在豪华中型SUV领域中具有一定优势。这对于更喜欢“大车”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网通社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