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力帆将推全新7座SUV 明年上市/PK幻速S3

2015年12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根据长安CS75等同级SUV展开竞争。

进入2015年后,力帆汽车明显加快了SUV车型的导入速度,在国内两场重要车展上X70、X80先后亮相。可以说,力帆已经开始调整产品结构,由传统轿车向SUV车型靠拢。从图片来看,力帆全新SUV的车身尺寸应该略小于曾亮相过的力帆X70,车型定位为A级SUV。

力帆全新SUV的前脸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大嘴”式设计,但是与大多数车型不同,这款SUV并没有利用镀铬材质来修饰中网,而是以一袭黑色代之。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到,“LIFAN”品牌标识悬挂中网之间,这点在力帆其他车型上是不多见的。此外,银色下护板的配备既可以对车辆起到保护作用,又为其“颜值”加分不少。

车身侧面,首先淡蓝色的车漆颜色较为独特,给人营造出一种神秘的视觉效果。高耸的车身带来较为理想的离地间隙,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符合其SUV车型的定义。与此同时,突出的轮拱线条则彰显出肌肉感,使人有驾驶这台车畅行在极端路况下的欲望。

谈到竞争对手,目前国内市场中这个级别的七座车型较少,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