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将大规模 建设“二手车”专业店

2015年12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东风在高质量跨越的过程中沉淀下来的新思路、新思维,有着重要的价值。”

本月18日东风日产将正式发布全新的“易诚”认证车品牌。易诚认证车目前有一些样板店,品牌发布之后样板店会陆续铺开,数量将进一步增加。

“易诚”二手车经营战略是东风日产对其自有二手车品牌的全新升级。在该战略发展框架下,东风日产推出全新的二手车产品——易诚认证车,以高品质、可定制的二手车产品,让客户用低成本体验东风日产“人、车、生活”。同时,东风日产还将上线针对保有客户的二手车信息共享平台。通过二手车回购、C2C等模式,满足保有客户换购需求,解决车辆更新效率和保值的痛点。

东风日产2015年销量超过百万辆已经压力不大,但相比于对销量数据的追求,东风日产更看重“高质量跨越百万”,得益于东风日产2015年“强基聚力”的经营指导思想,东风日产开展一系列举措,提升经销商经营能力和服务质量,快速降低库存、提高经销商积极性,从而实现了市场销量的稳健增长。其中沉淀下来的新思路、新思维,将是东风日产创造更好成绩的基础。

截止到11月19日,东风日产销量达到83万台,完成今年百万辆目标的83%,全年销量突破百万已经压力不大。年内三款年轻化新车的推出以及东风日产在经销商经营能力和服务质量方面的提升,为销量的稳定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东风日产还有望推出轩逸等新车,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东风日产全新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