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国产2.0T发动机 4款车型将搭载

2015年12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EcoBoost发动机是锐界等4款车型,未来均将搭载国产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

目前,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在开展《2.0L GTDI UPG2 Maverick发动机技术改造项目》。新项目将在长安福特现有发动机工厂车间内进行,通过对发动机总装生产线的技术改造,更换替代部分设备,达到新增2.0 GTDI UPG2 Maverick发动机产品的生产要求,并替换现有发动机产品。项目完工后,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达到30万台/年产能。

目前,福特已在华国产EcoBoost系列的1.0L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即将国产的2.0升发动机,是目前福特在华所售车型中应用最广的三台增压发动机。EcoBoost发动机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技术于一身,相比传统发动机体积更小、更轻,但能输出可媲美大排量发动机的强劲动力。相比大排量自然吸气传统发动机,EcoBoost技术降低油耗的同时还能减少近15%的二氧化碳排放。

今年是福特“1515”战略收官之年,长安福特推出了金牛座撼路者搭载的就是国产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

目前,长安福特已经拥有了1个发动机工厂、1个变速箱工厂和5个整车工厂,重庆已成为福特底特律之外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其中发动机工厂位于重庆,可年产发动机7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