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5年将推14款新能源车 陆续入华销售

2015年12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今年10月举办的,驱动形式以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混合动力为主。未来五年福特将打造一个强大的混动车家族,这些车有望陆续引入国内。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破冰,全球各大车企已经相继推出产品抢占市场。福特汽车今年已经累计销售新能源车约650,00辆,销量还在逐渐攀升。福特CEO Mark Fields(马克·菲尔兹)表示:“到2020年福特将推出13款新能源车,新车将可能是全新车型或是现款车型的混动版或电动版”。除此之外,福克斯电动版明年即将推出,加入福特新能源阵容。

在福特产品阵容中,新能源车占比已经达到13%,随着新产品的不断推出,未来这一比例还将继续增加。福特生产研发总监He and Raj Nair表示:“截至2020年插电或混动版车型将占据福特所有车型数量的40%,而现在占有量只有13%”。福特认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有一个较小的可充电电池,相比纯电动车更有优势,福特看好混合动力车的未来发展。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刘曰海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现在成为世界和中国政府主推的新能源车型,因为它能够解决排放问题,而且也打消了行驶里程的顾虑。福特汽车未来新能源车将以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混动为主,这与福特在华的新能源推进方式相符。未来福特5年内规划的14款新车中将有多款车会引入国内。

今年在华举行的福特创新大会上,福特宣布了未来5年内将在中国投资114亿用于增强在华产品的研发能力。到2020年之前福特将在华推出20款新车,其中将包括新能源产品以及更多细分市场的产品。在新能源领域,明年福特将率先推出C-MAX Energi插电混动版车型与蒙迪欧混合动力车型,均为混动车型。(网通社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