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X30有望搭国产引擎 PK奥迪Q3

2015年12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车型。

事实上,英菲尼迪奔驰的合作由来已久,英菲尼迪联合奔驰开发新SUV、轿车和轿跑,新车和奔驰A级、B级、GLA、CLA等共享零部件和架构,而英菲尼迪墨西哥工厂将投产奔驰车型,让奔驰在北美投产MFA新车,有利于其节约成本和扩大规模。

目前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目前已经生产1.6T、2.0T和3.0T三款发动机,并且产能正在逐步提升,在满足自身需求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有望为英菲尼迪采购作准备。若该项合作能够实现,未来东风英菲尼迪将大幅减少发动机采购成本,提升单车利润率。

英菲尼迪QX30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6T和2.0T增压引擎,两套动力总成均与奔驰合作共同开发,其中1.6T已经在ESQ上成功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则达到250Nm;2.0T则被应用于Q50上,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为消费者需求提供不同动力选择。

QX30的推出将使得英菲尼迪旗下SUV产品线得到进一步完善,同时也对SUV细分市场实现全面覆盖。目前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英菲尼迪QX30L上市后将会与英菲尼迪Q30将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输出,有望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