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将推新款GS4 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2015年12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不久前车型GA5 PHEV正式上市,这也拉开了未来5年8款新能源车的序幕。传祺将基于插电混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三大平台打造新能源产品,其中插电混动将是传祺研发重点。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向网通社表示:“除了GS4的纯电版,它的PHEV预计在明年9月份投放市场。”GS4 PHEV是基于GS4打造的插电混动车型,并有望搭载与GA3S PHEV相同的动力总成。

GS4 PHEV是基于GS4汽油版车型打造的插电混动车型,在外观方面有望延续GS4燃油版的传统家族设计。目前传祺并没有公布GS4 PHEV相关的动力数据以及续航里程数据。新车有望搭载与GA3S 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即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

目前国内新能源市场中,并没有SUV车型,预计会在2017年正式亮相;长安也将基于CS75打造一款插电混动车型。

广汽传祺3款插电混动车型未来陆续上市
车型 级别 类型 上市时间
GA3S PHEV 紧凑型轿车 插电混动 2016年
GS4 PHEV 紧凑型SUV
GA6 PHEV 中型轿车 未公布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目前广汽传祺“153”新能源战略已有明确规划:未来广汽集团将构建1个国家级试验室和掌握5大核心技术,并依据技术成果推出包括混动、增程、纯电等3大系列新能源产品阵容。吴松表示:“广汽传祺已经将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重中之重,构建了PHEV和纯电两大技术路线。”未来PHEV将成为广汽传祺发展的重点。除了已经上市的GA5 PHEV,未来5年内广汽传祺将再推出3款PHEV车型,包括GS4 PHEV、GA3S PHEV以及GA6 PHEV。

目前国内市场中,北汽专门针对新能源市场建立独立公司。根据广汽传祺新能源规划,未来也将成立新能源公司,以加强对新能源领域的调控力度。对于新能源,除了投入资金以外,传祺还将在各方面给予支持,吴松表示:“除了经济上给予支持之外还有人才各方面资源上给予支持。整个新能源车核心部分就是在“三电”,在这个领域要进行突破。”(网通社 2015年12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