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首款SUV搭2.0L发动机 竞争CR-V

2015年12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东风本田CR-V十分接近。而东风雷诺也有望率先推出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所公布的审批信息可以看出,雷诺科雷嘉的动力由一台型号为M5R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了CVT变速箱。另外,除了2.0L排量发动机,新车未来还将推出采用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东风本田CR-V凭借实用的空间与均衡的性能,销量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目前CR-V推出了搭载2.0L与2.4L发动机的车型,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峰值扭矩190Nm。据了解,科雷嘉所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为200Nm。科雷嘉与其相比,在最大功率方面虽然与CR-V搭载的2.0L发动机相比少了7kW,但其在峰值扭矩这一数值中超过对手10Nm。总体来看,科雷嘉在动力方面与CR-V十分接近。

车身尺寸方面,目前海外版科雷嘉的长、宽、高分别为4,445mm*1,840mm*1,609mm,轴距为2,647mm。由于国产科雷嘉是海外车型的加长版,其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增加。根据此前报道,加长后的国产科雷嘉长、宽、高尺寸有望为4,600mm*1,840mm*1,609*,轴距则有望达到2,700mm。预计国产科雷嘉在车身尺寸方面将全面超过东风本田CR-V。(网通社 2015年12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