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菱变速箱工厂投产CVT 多款车型将搭载

2015年12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宝骏品牌多款车型上。

据柳州市发改委公布的信息显示:柳州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柳东分公司(一期)工程总投资25亿人民币,建筑面积135,000平方米。项目内容包含年产5万台汽油机生产线以及生产车间,装配车间,研发中心,配套能源等设施的建设。

目前,宝骏和五菱旗下大部分车型均搭载手动变速箱。仅有的几款自动车型中,五菱宏光搭载的是一台4AT变速箱,商,CVT变速箱投产后有望搭载到宝骏和五菱旗下多款车型上。

上汽通用五菱今年前10个月的销量中,乘用车占比达54%,已经达到一半以上。根据上汽通用五菱规划:目前宝骏旗下两员销售主力宝骏730宝骏560均搭载自动变速箱,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此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悉,宝骏560将搭载一台AMT变速箱。新车将于明年投放市场。

除了将自动变速箱覆盖到更多产品,上汽通用五菱也已计划在旗下车型中普及1.0T、1.2T、1.5T三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将率先搭载在宝骏旗下产品上。上汽通用五菱公共关系科经理周钘向网通社表示:“2016年上汽通用五菱将继续深耕家用车市场,宝骏560和730将会推出搭载 1.5T发动机车型。”(网通社 2015年12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