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新QX60下月首发 有望为华搭2.0T

2015年12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车型Q50在美国市场动力搭载3.7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L混合动力系统,在国内推出的Q50和Q50L则搭载2.0T增压引擎。基于不同市场消费者需求,英菲尼迪为相应市场调整了动力匹配。日前,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获取了新款QX60的官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外观进行了升级,并将于下月举办的北美车展中发布。根据市场定位以及目前国内市场趋势,QX60将有望延续Q50为华换搭小排量增压引擎的方式,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目前超越3.5L发动机。未来QX60搭载2.0T增压发东西后动力得到提升,更具竞争力。

现款QX60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6万左右。

英菲尼迪新款QX60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进气格栅为英菲尼迪最新的交叉网格状造型,周围加入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视觉冲击力更强烈。前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相比现款车型加入了开口状的外包围,十分抢眼。

车身方面,新款QX60并没有明显变化,流畅的腰线设计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动感,整个车窗边框加以镀铬饰条点缀;新车搭配全新的多辐双色轮毂,增加时尚感。从尾部来看,新款QX60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增加了鲨鱼鳍天线,尾翼采用包裹后车窗设计,并带有高位刹车灯;尾灯组布局进行调整,加入LED光带,提升了夜晚照明时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QX60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进行了小幅度升级,整车以米白色为主要色调,低调而又有档次感。新车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中控台处使用多处镀铬材质点缀,并加入木纹饰板,体现了豪华车的地位。此外,档把处相比现款做了一些改动,造型更加精致且在上方加入了英菲尼迪的logo。QX60是一款中大型SUV,车内采用七座座椅布局,配备前后排全景天窗,静音玻璃等配置。

目前国内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