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新能源将推3款新车 产品数量倍增-图

2015年12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今年以来,,现有产品阵容将翻一倍,并覆盖到此前尚未涉及的细分领域。

目前北汽新能源旗下纯电动乘用车产品线由EV160和EV200组成的EV系列、ES210EU260(暂未上市)组成。据介绍,明年基于绅宝X25打造的纯电动小型SUV将正式上市,此外北汽新能源还将推出尺寸以及定位均低于EV系列的纯电动车型,该车有望是此前发布的EX;同时旗下车型也将向更高级别的产品扩展,有望推出尺寸、定位均高于现有产品的纯电动轿车产品,覆盖更宽泛的细分领域,整体产品阵容也将翻倍。

得益于政策鼓励及市场导向等利好因素,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的蛋糕正在不断做大。数据显示,截止11月底,国内纯电动汽车累计开票数为94,585辆,在新能源市场占有率63.4%。其中北汽新能源1-11月总销售量为16,843辆,同比增长427%,完成全年2万辆目标的84%。市场占有率从去年的20.9%,增长到24.2%,市场表现进一步提升。

北汽新能源高层此前透露,明年公司的销量目标预计在5-6万辆左右,多款全新车型的推出将助力这一目标的实现。同时,据北汽“卫蓝事业计划2.0”的规划显示,到2020年,北汽新能源年销量预计将达到20万辆,市场占有率超过15%,碳排放降低20%。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新能源汽车领导品牌。

按照规划,北汽新能源未来每年将研发4-6款新车型,打造“2、3、4”(即续航里程200公里、300公里、400公里)、“高、中、低”(即高档、中档、标配三个级别)、“大、中、小”(即车体大小)完整新能源汽车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目前北汽新能源在全国已完成公共充电桩建设4000余个,明年将扩充至10000个。(网通社 2015年12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