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AX7“换标”风度 外观酷似新Q7

2015年12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郑州东风风神AX7相近的设计语言。

从MX5的内饰照片中可以看到,MX5整体内饰布局采用了与除了内饰,MK5车身侧面的腰线也与AX7线非常相近。

外观方面,MX5极具运动感的雾灯部位是车身前部的一大亮点,头灯造型与“经典”的六变形前进气格栅都可以看到一些林肯MKX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而下方的MX5标识则表明了它的身份。

东风风度MX5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与现款MX6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型号为MR20DE,来自日产品牌中型轿车天籁就使用了此发动机。根据官网给出的数据,这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198Nm。传动方面,东风风度MX5则有望沿用现款MK6匹配的CVT和手动变速箱。

目前国内乘用车市场中,SUV细分领域热度持续走高。在竞争十分激烈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